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中高考应援】【男神x你】

师父父高考一定能考好!白梓小朋友 @制杖梓(๑•̀ㅁ•́ฅ) 中考加油啊!希望天下考生都能无愧自己青春热血的三年。

【叶修】

“还在担心?”他似是看出了你极力掩饰的紧张。

没得到你的回答,这人笑着揉上你的发,手掌的温热自头顶传至心田,莫名让人安心。“无论如何,你都是自己的英雄。”闻言你愣愣地望向他,正对上一双深邃的眸,仿佛万千星辰皆蕴含其中。“相信自己。”

“你也是我的英雄。”他在心里这么说道。

【黄少天】

“好了好了有什么好担心的你绝对没问题的!现在快乖乖去睡一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乖,闭眼睛。”这人的话竟让心奇迹般的安定下来,本来毫无睡意的你微微笑着进入了梦乡,身边有个话痨的小太阳,真好啊。

看你熟睡后,他一反刚才的话痨模样,安静的看了你的睡颜许久。忽然一个吻落在额头,“加油啊,我的小朋友。”

【蓝河】

“喝杯热牛奶吧。”他把玻璃杯轻轻放在桌上,看你紧张的模样没有多说话,只是坐在你旁边用手撑着头看着你。过久的沉默让你微微有些不适应,一转头竟对上一双纯净且炙热的视线。

你突然想起网上说,喜欢这件事,即使是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接着他露出了一个非常好看的笑容,那是典型的,蓝河式的笑容。

“我相信你,你相不相信我?”

【王杰希】

“东西都准备好了么?”知道你总是丢三落四的毛病,得到你肯定的答复之后还是不放心,又帮你检查了一遍。

轻轻帮你按摩着太阳穴,“好了,心态放轻松。”他的气息温柔的将你包裹,你躁动的心蓦地安静下来。

“现在,”他从背后搂住你,一个鼓励性质的吻落在后颈。“魔术师为你加冕。”

【周泽楷】

暖黄的灯光下,他的脸显得愈发乖巧俊美,即使什么都不说,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也满是鼓励的话语。你笑了笑,伸手戳了戳他的颊。

正准备收回手的时候,他突然抓住你的手。

啾。

一个轻吻落在你的指尖。“加油。”他笑着说,眼神晶亮。

你的心便忽然涌上一股难言的温暖甜蜜。

“即使你什么都不说也可以,但是听见你的声音我会很安心。”你带着这种心情,一夜好眠。

【张佳乐】

外人都说他有一股忧郁的气质,但是你知道,他其实是个很开朗的人,内心也强大的过分。这种紧张的心情…他大概很少体验到吧?你出神想着。

手突然被人拢在自己掌中,你微微一愣,抬眸看向他。“紧张?”他笑着询问,然后温柔的按摩你的手,从掌心到手指,从指根到指尖。“我以前紧张的时候大孙都这么帮我做手操,很管用的。”

确实很管用,你的心渐渐平静,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隐秘的欢喜。

他突然凑过来吻了吻你的唇角,“怎么又愣神了?”你们挨得极近,就着这个距离,他的唇缓缓靠近你的耳畔。

“考试加油,你可是世界冠军看上的人。”

【苏沐秋】

“你小时候可没那么容易紧张,怎么越长大越胆小了呢?”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牵起你的手,走向阳台。“我记得你小时候最爱看星星。”他拉着你躺在地毯上,今晚是难得的好天气,深蓝的苍穹上繁星点点,美的让你忘记了呼吸。“真不容易啊,好久没见过这么美的天空了。”他一脸感叹,然后转头面向你,你也看着他。“你看,这就叫做天公作美。所以你肯定也会取得好成绩的。”

这晚你一夜无梦,晚风顺着打开一条缝的窗子吹进来,像极了谁轻柔的怀抱将你包围。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