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叶黄】【聊天体】非典型性恋爱

点文 @莫笑夜雨烦 叶黄聊天体,秀恩爱,闪瞎全联盟

全联盟都知道黄少天和叶修关系好,就连互怼都透着一股子亲昵的味道。可最近一周,这种亲昵中又带了些别的什么东西,每天看着这两个人在群里说话,张佳乐格外想揍人。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图片】看我们的新成员!

鸾辂音尘:哇!!!好可爱啊啊啊

王不留行:布偶猫?

沐雨橙风:嗯对。叶修昨天带回来的。

君莫笑:少天买的

枪淋弹雨:…

海无量:啧啧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买的必须漂亮啊!先把我们家宝贝儿放你们兴欣那儿两个星期等我说服队长就把他接回我们蓝雨了!好好照顾她啊!!

寒烟柔:话说还没取名字?

吴霜钩月:对啊对啊。看她长得好乖哦,不如叫柔柔吧

云山乱:…

笑歌自若…唉

包子入侵:难道不是叫锐锐嘛?刚刚方锐顺走了老大的咖啡,然后我就听见老大对着猫猫说:锐锐啊,抢别人东西是不对的,你可别跟某些人学,来乖,吃口猫粮

飞刀剑:666666

流云:哇刚刚黄少掰断了我的尺子好难过…

君莫笑:破坏学习用品是不对的,黄少天小朋友/严肃

鸾辂音尘:黄少是吃醋了嘛嘿嘿嘿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好像是

索克萨尔:有点像

涛落沙明:真相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瞎起什么哄我会在意这种小事么真是的!

八音符:会啊

王不留行:怎么不会

海无量:别装了,对吧修修?

君莫笑:…

海无量:怎么了修fhhfyjfrvbhhdrkllfderyx

风城烟雨:黄少天居然会在意这种小事…啧啧

叶下红:越来越觉得…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周队懂得有点多

林敬言:话说方锐大大怎么了?

一寸灰:被包子恶意袭击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方锐

百花缭乱:话说黄少天和叶修呢

沐雨橙风:去打电话了

索克萨尔:去接电话了

百花缭乱:啧啧啧

唐三打:啧啧啧

飞刀剑:啧啧啧

叶下红:啧啧啧

一叶之秋:他们打电话你们啧啥…

无浪:他们在感叹叶前辈和黄少关系好

一叶之秋:哦哦这样啊

君莫笑:怎么,羡慕啊?

百花缭乱:靠越看你们俩越有事

石不转:附议

鸾辂音尘:附议

沐雨橙风:附议

……

百花缭乱:靠靠靠靠靠!

花繁似锦:诶?

百花缭乱:【截图】你们知道么!黄少天跟我聊着聊着天收到提示音之后笑的跟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然后他看都没看我一眼,跟叶修在评论区聊了起来!!更可怕的是我居然就这么看了黄少天半个小时!我居然没打他!我的天!

【截图内容:一条做冰激凌的教程,叶修转发并艾特黄少天:改天做给你吃。】

海无量:靠

斩楼兰:叶神亲自做冰激凌啊…

文客北:好羡慕黄少啊…!

君莫笑:你们也想吃?

斩楼兰:嗯嗯

文客北:嗯嗯

夜雨声烦:那你们好好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开不开心刺不刺激?

八音符:噗…

海无量:我都没吃过老叶做的冰激凌…突然有了小脾气

君莫笑:哦 那你接着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这个夏休期你要不要来找我玩啊!带你去吃好多好吃的!

君莫笑:好啊,听你的。

鸾辂音尘:啊…die

叶下红:…好苏啊

风城烟雨:叶修这不是你的人设,醒醒

……

鸾辂音尘:我天!

沐雨橙风:我天!

千叶离若:我天!

风城烟雨:我天!

寒烟柔:我天!

叶下红:我天!

夜雨声烦:你天咋了…?

君莫笑:我的天

无浪: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鸾辂音尘:【截图】现在圈里已经炸了啊!!!

【截图内容:黄少天评论了一位叶黄粉剪辑的叶黄向视频:果然我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帅气啊!!】

一叶之秋:哪个圈?

君莫笑:反正不是电竞圈

百花缭乱:你俩不会来真的吧?

君莫笑:什么来真的?

百花缭乱:…

包子入侵:老大你要和狮子座结婚了嘛?

君莫笑:你猜

包子入侵:我猜是!

君莫笑:行听你的

百花缭乱:靠!要不要这么敷衍

……

一叶之秋:你们看今天黄少天的直播了么?

百花缭乱:这件事大概现在没有人不知道了吧

海无量:黄少身在蓝雨心在叶,心疼一波蓝雨

王不留行:心疼一波蓝雨

飞刀剑:心疼一波蓝雨

独活:心疼一波蓝雨

叶下红:心疼一波蓝雨

夜雨声烦:至于么至于么不就是个桌面图片么!

百花缭乱:有点至于

海无量:非常至于

风城烟雨:话说当事人呢!叶修来讲讲故事啊

沐雨橙风:他在思考

风城烟雨:思考啥?

君莫笑:思考少天什么时候截的图…还挺好看的

夜雨声烦:好看吧好看吧!就咱俩站在一块说话的时候…周围还有一堆死人,当时觉得很帅气!就顺便截图了!

百花缭乱:然后顺手做了桌面图片?

夜雨声烦:对啊

石不转:现在热搜前三:叶修黄少天什么关系  黄少天桌面背景  流木是谁

林敬言:该说恭喜么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去

跟大家插科打诨的黄少天突然想起,那年的空知林,树叶格外好看。在无数倒下的尸体中,一红一蓝两个身影并肩而战,像极了童话故事中描述的婚礼的模样。

于是他下意识的,截下了这个画面,从此这个他只用了寥寥数次的账号卡便在他桌面上呆了好久。直到后来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用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截图。

……

百花缭乱:你们看到今天老叶的表情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喻队的表情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叫一个尴尬啊

八音符:明明黄少才是最尴尬的那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有完没完了!

鸾辂音尘:求内幕求内幕!

沐雨橙风:今天国家队成员一起拍广告来着,然后有个黄少天的粉丝来送礼物

风城烟雨:送了他一个限量版的喻黄钥匙扣233333333

逢山鬼泣:当时气氛突然尴尬

叶下红:然后呐然后呐

百花缭乱: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看了老叶一眼

鸾辂音尘:真爱啊!

索克萨尔:然后少天说自己不吃喻黄,就拒绝了那个粉丝的礼物

千叶离若:其实喻黄热度超级高啊!

【千叶离若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风:但是还是觉得叶黄比较好吃呢…

寒烟柔:嗯

鸾辂音尘:给人一种很甜的感觉

叶下红:对对!感觉很难虐起来

百花缭乱:…可怕

逢山鬼泣:现在的妹子都这么懂么…

沐雨橙风:好像错屏了…

鸾辂音尘:嗯…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蓝雨V:再拿三个戒指就结婚【图片】♡

【图片内容:已经拿到的两枚冠军戒指】(世邀赛一枚)

一个月前。

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知不知道那个伪装恋人的游戏啊!!我大冒险输了要找人一起玩

君莫笑:…为什么找我?感觉这个好麻烦啊

少天:当然是因为和你比较熟啊!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理直气壮呢。然后下意识就答应了。

君莫笑:行啊

君莫笑:那赌注呢?

夜雨声烦:嗯…我输了就答应你一件事好了

夜雨声烦:不许太过分了啊!

君莫笑:看来蓝溪阁的材料要被你败光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那你呢?输了怎么办

君莫笑:输了就在一起呗。

评论(7)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