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庙药】【论坛体】你药开的店也挺绿啊

楼主

今天和基友去吃饭,路上看见一家叫“英杰果蔬”的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药开的店也挺绿啊【图片.英杰果蔬】

二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想起来上次我还看见一家老王文具店了不得了不得

三楼

靠别谦虚我还是觉得你庙更厉害,我家楼下就有一家蓝雨美甲店我每次去他家做美甲都在建议栏吐槽名字,但是这么久了也没见改名

四楼

66666哪里都能看见庙药在吵架

五楼

我记得上次撕是因为什么来着…对,喻队和黄少请王队吃饭结果点了一大堆甜的然后庙药就撕起来了

六楼

对对对那个激烈啊把我给吓的

楼主

明明是你王队上次请我们喻队黄少吃饭的时候点了一堆他俩讨厌的食物好不好幼稚不幼稚

八楼

就是!秋葵那是人吃的么

九楼

果然最了解自己的永远是对手么…突然敬佩王队,可以一桌子菜没一盘是喻队黄少爱吃的…

十楼

莫名有爱…

十一楼

谁跟他药有爱??

十二楼

谁要和他庙有爱?!

十三楼

…相爱相杀的梗莫名刺激 还有楼上两位真的很有爱
十四楼

说起记仇…我不禁想起我两年前冲我对象扔的那个熔岩烧瓶,我现在都怀疑她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拿到我的账号卡,然后让我站着不动把我杀回主城十次

十五楼

蓝雨的妹子6666666

十六楼

听见“蓝雨的妹子”这个词莫名违和

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高级黑

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蓝雨的妹子

十九楼

靠靠靠靠靠欺负我们蓝雨没妹子么!没妹子怎么了!不服么!竞技场见啊

二十楼

来就来啊怕你哦

二十一楼

这就要开/房间了,啧啧啧年轻人啊一点也不沉稳

二十二楼

哈哈哈哈666666

二十三楼

二十四楼

二十五楼

我记得上次…庙药因为一篇同人文撕起来了

二十六楼

其实我至今都不明白庙药的脑回路…他们为什么就这么接受那篇文里喻王黄之间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了

二十七楼

但是那篇文文笔真心好…

二十八楼

确实…

二十九楼

这就是他写老王渣攻的理由嘛?

三十楼

黄少坐在桃树下弹那首卡农,然后特别悲伤的问王队:“你还记得这个曲子么?”

当时被这里虐的死去活来啊

三十一楼

还有就是少天每天都跟王队聊天,说好多好多话,然后有一次提起G市变天了特别冷,王队看到就去提醒喻队记得加衣服什么的emmmmmm

三十二楼

对对对这里超级虐啊

三十三楼

快醒醒,庙药之间没有爱情

三十四楼

但是黄少天特别喜欢追着我们王队求pk啊2333333

三十五楼

瞎说黄少明明更喜欢追着叶神好不好

三十六楼

卢瀚文也特别喜欢追着刘小别233333

三十七楼

不愧是蓝雨

三十八楼

已经不满足于内销了嘛…?

三十九楼

瞎说什么大实话

四十楼

话说一直在想王队爱的到底是黄少还是喻队呢hhhhhhhhhh

四十一楼

楼上同人文看多了嘛23333333

四十二楼

就是就是王队爱的明明是叶神吖!

四十三楼

讨论王队爱谁有什么意义,反正不管他爱谁我们蓝雨正副队才是真爱

他爱谁都得失恋啊

四十四楼

66666666666

四十五楼

我我我我也看到楼主说的那家店了!【图片】

四十六楼

哇!

楼主

来来来来一场激动人心热血沸腾的面基嘛!

四十八楼

羡慕…qwq

四十九楼

别羡慕了,我俩已经打算去开/房间打一场了

五十楼

??????

楼主

怪我没问清楚,你一个药粉跟我面什么基?来来来jjc,一会儿别哭

五十二楼

你们两个大男人一见面就要开/房好意思的么?就面对面还非得在论坛里对话

五十三楼

楼上怎么知道他们两个都是汉子?

五十四楼

我他妈就在这两个傻子旁边

五十五楼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却偏偏没有我的姓名~

五十六楼

hhhhhhhhhhhhhhhhhhh66666666

五十七楼

啊啊啊你们看今天国家队的采访了没!!!

五十八楼

正在看呐!!啊啊啊啊啊啊天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十九楼

对啊啊啊啊啊敲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

六十楼

啊啊啊啊啊喻队也好好看!!!!

六十一楼

国家队的颜值都好高啊!!!

六十二楼

噗…我就知道黄少和叶神要嘴炮

六十三楼

并且要黑一波王队2333333

六十四楼

记者:请问大家这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黄少抢答:果然还是我大G市的东西最好吃!

叶神无奈脸:黄少天你就知道吃

记者感激涕零:那叶神来谈谈自己的收获吧

叶神:…其实少天说的没错

然后黄少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十五楼

这两个人怎么这么般配啊啊啊啊!叶神好宠天天!!

六十六楼

你们看到王队的神之蔑视了嘛233333333

六十七楼

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十八楼

王队神之蔑视:呵。愚蠢。

六十九楼

记者:大家原来都是对手,这次第一次做队友有什么感触嘛?

黄少:没什么特别的感触吧,就是看见王杰希的王不留行我特别想一剑砍上去

王队:呵呵

七十楼

王队表示:你看我想理你么

七十一楼

突然想起来之前喻队黄少还有王队都来抢boss那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十二楼

那次怎么辣…那天麻麻给禁网了qwq…!

七十三楼

那次抢完boss之后我们队有个新人妹子,游戏名字叫王杰希的情敌黄夫人,她刚开始玩荣耀嘛,就是喜欢黄少,对微草也没有那么多看不顺眼。然后她就说中草堂的那个魔道学者好厉害啊什么的

然后就遇上了王队他们,妹子就想加个好友啥的,就问王队怎么称呼,王队迟疑了一会儿,在当前打了句:…我是你情敌

七十四楼

哇!!!!!

七十五楼

西皮党一脸满足啊啊啊啊

七十六楼

王队real耿直啊2333333

七十七楼

然后那个妹子听我们解释了那个魔道学者是王队之后,从此以后死心塌地磕起了王黄

七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宿敌相爱相杀什么的贼好吃啊!

七十九楼

就像韩叶…?

八十楼

就像车蓝…?

八十一楼

就像喻王…?

八十二楼

捕捉喻王同好!握爪!

八十三楼

其实真心觉得喻王很配啊…

八十四楼

对对对就那种明撕暗秀的感觉!

八十五楼

两个心脏谈起恋爱超有趣啊啊啊!

八十六楼

我们就去打一架你们歪的好快啊23333

八十七楼

哇你们开完房了?谁赢了吖?

八十八楼

当然是我

楼主

当然是我

九十楼

九十一楼

66666666

九十二楼

我就不明白了,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就庙药还是药庙吵起来,就好像会影响他们两个的体/位一样

九十三楼

哇已经上升到探讨体/位了么嘿嘿嘿好奇到底谁是攻

九十四楼

必须楼主啊!我庙压他药

九十五楼

别想了 都是受

九十六楼

感觉楼主的基友好攻…

九十七楼

对对对…特别有气场

九十八楼

楼主基友霸图的吧?

九十九楼

闭嘴吧 老子兴欣的 霸图能攻过我们么!





评论(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