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叶黄】经年

※迟来的生贺,之前一直在上补习班,本来打算修仙肝出来没想到被补习班空调吹发烧嗓子现在还没好qwq结果现在才有时间…sad

※ooc

※十七岁生日快乐啊,我的太阳。



(只看楼主)

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新同事是我高中时候的同桌好方啊而且我以前还偷偷喜欢过他就感觉特别尴尬啊

17楼

嗯说说我们的故事吧…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我们班主任分座位的时候秉承着互补的原则就把我俩分到一块了我是理科成绩不错但是文科就咳咳…他的入学成绩在我们班是第一那样子尤其是语文考的特别好

19楼

我最讨厌的就是语文了!我俩适不适合坐一起老师你没点数么!文科生和理科生是不会有结果的啊

25楼

是的你们的想法没有错他理科也挺好的但是语文这种科目挺能拉分的而且是我最讨厌的!!!也不是说对他第一印象不好就是吐槽班主任分的座位而已

33楼

不过坐一起之后相处的还算可以吧他是那种嘴上嘲讽嫌弃但其实很好很温柔的人而且我俩有挺多兴趣爱好都一样就比较有共同语言嘛经常一起打游戏什么的

37楼

不是因为喜欢他才夸他的!我可是很客观地评价他的!!!

46楼

刚刚开会我俩正好坐一块看他一脸正经目视前方,一看就是在走神2333333我就在他笔记本上划了两下结果发现他没发现我就写了个他的名字,然后戳戳他,“老y老y我写的好不好看!”然后因为我是斜着写的就不太好看嘛没等他回答我就又说:“不行不行不好看,我再给你写一个吧”然后他瞥了我一眼,“几岁了还胡闹?”但是并没有把本子挪开。

我就突然想起高中那会儿我也喜欢在各种课上在他各种本子上写各种东西,他每次都让我别胡闹但是从来没有把本子移开过。

49楼

不是在秀恩爱!!!就是突然想起来了而已!

55楼

那时候我特别爱打篮球他呢对运动这方面就没什么特别大的兴趣通常都是我和玩的比较好的朋友们打篮球他就躺旁边的草地上头上盖本书睡觉不睡觉的时候也是枕着手躺着偶尔看看我懒洋洋地冲我挥挥手

…他一挥手小女生就尖叫/再见

我就不明白了我打篮球的样子就没有他挥挥手好看么!!!现在妹子都什么审美啊!!!后来我才知道那时候流行什么慵懒的男神/再见再见再见

66楼

不过那时候腐女妹子也挺多的当时还有妹子来问我到底更喜欢和他玩还是和队长玩,队长是我特别好的朋友一起打篮球多了就习惯叫队长了233333

当时妹子来问我的时候满眼的星星啊感觉她周围都在冒粉红泡泡。

然后他就过来了,问我们在干什么。我就把妹子问我的话又复述了一遍,他就笑了一下,他的声音本来就好听一笑就特别苏!!!然后就问我:“那你跟谁关系更好啊?…嗯?”

恶趣味啊恶趣味。

然后妹子就捂着脸跑了。

72楼

对我是声控…而且我身边的人声音都特别好听!像他啊队长啊还有隔壁班的大眼啊

78楼

我去!!!气死我了

99楼

今天听说他让别的男人摸他的腹肌了…靠靠靠靠靠靠他以前只让我摸的!!!

107楼

没有吃醋!!!

109楼

就是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有种特权突然没有了的感觉

207楼

都说了不是吃醋!!

222楼

也没有口是心非!!!

没有!!!

233楼

对…我当时也特别好奇来着,明明他也不爱运动,平时除非我拉着就没见他运动过。他一开始跟我说的时候我是绝对不相信的!然后他问我要不要摸摸看,我就摸了摸。

手感特别好…!!!!

八块…真的是八块!

正好这时候数学老师让小组讨论,我就把他有八块腹肌的事告诉我俩前桌了。平时我们四个关系贼好,听说这件事之后阿x一脸无奈地问:“你俩上数学课都在干这种事情么?”

…咳咳咳。

然后jx说:“然后每次考试照样前三?要不要我们活了???”

…。

低调低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6楼

啊…这两天吹空调吹太狠了发烧了。

370楼

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退烧了就是还在感冒,还有就是嗓子还是很难受估计这两天没法发声了/再见再见再见

389楼

很懵…。

刚刚另一个同事c没来就有人问他那个同事怎么了,他说不知道那个同事就说昨天c没来不就是他说的c生病了么。

我病了怎么没见他这么积极???

390楼

还是生气

399楼

有道理…那我去问问

419楼

我不想说话。我刚刚qq上找的他。

我:老y!

我:老y!

我:老y!

我:为啥c没来要问你!!我没来怎么没见你这么积极啊!

老y:我都不认识他…

我:???

老y:我那天说的是你

老y:说你发烧了

我:…

436楼

不不不没告白过他不知道

450楼

刚刚在他朋友圈看见他妈妈的皂片了233333

想起来我们高中那会儿我段时间很流行知道对方父母的名字,我俩也互相知道对方父母的,刚刚夸阿姨漂亮他看了我一眼。

他用那种眼神看我干什么???

阿姨就是很漂亮啊…

468楼

我建议你们不要抱有期待,我开这个帖子其实就是想抒发抒发情绪,没想着表白。

其实想想,我和他也做过很多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也一起度过了最长久的时光,关系也曾暧昧不清,但最后还是只是朋友。

那么多年了,说不联系也就不联系了,要不是突然一起工作估计也就没什么交集了。

480楼

而且一别经年,大家都不是以前的样子了。

其实你们再大一点就会发现,当年圆满不了的,现在一样圆满不了。

499楼

晚安。

529楼

先散散心…可能还会回来吧。小朋友们乖乖的哦。


黄少天突然想起许多事情。

想起自己每次在叶修本子上画的时候,他嘴上说着嘲讽的话但从未把本子移开,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他眸子里碎满的星辰和温柔。

想起自己摸他腹肌时手心出的汗和那片皮肤的热度。

想起有天两个人一起躺在草地上聊天,对视时彼此眼中倒映的光亮。

想起高中毕业聚会,他扶着薄醉的叶修往外走,昏黄路灯下蜻蜓点水的吻和不远处的万家灯火。

他想起此去经年,还是有许多东西没有变。

比如叶修的许多小习惯,比如他对自己下意识的纵容,比如看向对方时彼此眼中从未熄灭的光亮。

比如,喜欢。


810楼

我回来了。

可能爱情也要开始了。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