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叶黄】无事献殷勤

00.

黄少天喜欢叶修。

01.

几乎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虽说黄少天的性子好,和许多人的关系都不错,但这种好和叶修的是不一样的。

怎么说呢,黄少天这个人,其实骨子里是相当无情的。他不喜欢和不熟的人有过多的肢体接触,也不会对着都谁都话痨。

可和叶修相处时,那股子黏糊劲哟,任谁都看得出来。

他会在见到叶修时情不自禁地扬起嘴角,然后带着一身朝气抱住他。他会在叶修故意逗自己时一边炸毛跟叶修互损一边悄悄红了耳根。

也会在有人开两人玩笑时配合着搂住叶修的胳膊,亲亲热热地说一句:“这都被你发现了。”

郑轩一副看透世事的模样,语气遗憾地说那看来黄少真的不喜欢叶前辈啊。

徐景熙问起原因,郑轩一脸正经地回答:“这你就不懂了吧,黄少开得起这种玩笑,说明他问心无愧。要真是喜欢,就不会这种反应了。”

一群人又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唯独黄少天低头嗫嚅了句什么,一群人讨论得正热烈,谁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常。只有喻文州默默看了黄少天一会儿,才若无其事地加入大家讨论起来。

03.

不过这些都是以前了。

后来叶修退役,两人竟也就此没了交集。

许多次聚会,人们闲聊时提起叶修,总下意识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便也面色如常地附和着大家的话,抱怨这个人到底去哪里逍遥去了。

黄少天有些难过的想,和叶修的缘分,大概也就这样了吧。

…如果没有他那个傻乎乎的表弟的话。

黄少天的表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叶粉,还是位男友粉。这天来找黄少天玩,恰好手机没电,便借了表哥的手机用。反正手机里也没什么秘密,黄少天便借了。

可能是平时刷微博刷顺手了,表弟极其自然的跟风在偶像微博下面评论“叶神我超爱你的!操/粉嘛?”

然后便开心的去和表哥吃饭了,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吃完饭黄少天便上了热搜。

群里的人又开始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而消失了很久的叶修居然破天荒的回复了黄少天的评论。

“求之不得。”

便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黄少天的心突然颤了颤。

这时候喻文州的信息弹出来,“终于打算表白了?”

黄少天想也没想,噼里啪啦回道:“想什么呢队长!我和老叶真的就是好朋友而已!!那个评论是因为我表弟他…”

等黄少天把事情复述一遍,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了句:“可你喜欢他总没错吧。”

“那天你自己说的。”

“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04.

“哟,这不是我的小粉丝嘛?”

黄少天正漫无目的的闲逛的时候,便听见了这熟悉的声音。不过两三米的距离,生生让他有种这声音响在天边的飘渺感。他一回头,叶修正对着他笑。

映着清凌凌的月色,笑得温柔。尤其那一双眸,最深邃也最澄澈,最无辜也最深情。

黄少天一时看呆了。

他突然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在蓝雨的青训营,叶修站在喻文州的座位后面,微微侧头看向自己,从此黄少天再也没能逃出这双眼睛的漩涡。

等两人从小吃街出来,黄少天两只手中已经拿了一堆东西,吃着章鱼小丸子,还要去咬叶修手里的烤鱿鱼。

“黄少天小朋友你慢点吃,来,先喝口奶茶。”

黄少天便自然地含/住叶修递到嘴边的吸管。

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狐疑地打量了叶修一番,“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了?”

然后又愤愤地说:“无事献殷勤!”

叶修看着面前这个恶狠狠咬着章鱼小丸子的小家伙,缓缓开口。

“来找你确实有点事。”

看着人极力掩饰失落的样子,叶修的声音更加愉悦。

“来找你算账。”

“我们好好算算,剑圣大大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评论(6)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