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叶蓝】【聊天体】补蓝高手

※娱乐圈paro

※大家圣诞节嗨皮呀!

※ooc

是和阿冷聊天的时候有的梗23333本来说的是论坛体结果变成了聊天体qwq不过好像没写出那种感觉…悄咪咪艾特吹er, @云未散 希望不要嫌弃呀。

【浮生三千,吾爱叶蓝】

今天要来点叶蓝嘛:哇!大家看到咱圈大大剪的叶蓝的视频合辑了嘛!啊啊啊啊啊啊叶蓝真的好甜啊!

叶蓝卧听风吹雨:看啦看啦!!妈耶一开头就是青涩的蓝蓝啊…那时候蓝蓝还会略羞涩拘谨地对着记者说叶修前辈是一位非常认真负责的前辈,能一起合作很荣幸

最唯美的国度:哈哈哈哈哈哈年少无知的蓝蓝。你们看到三分五十秒那里没有,就是蓝蓝演的第一部剧,虽然只是一个小配角,但是初遇将军的时候那个眼神真的是啊啊啊——

醉卧沙场:我就是从那时候喜欢上蓝蓝喜欢上叶蓝的啊!那时候小蓝看叶神的那个眼神真的是…啊。大概那就叫做一见误终生吧。

多遥远:我最喜欢的是小王子啊!我叶演的狐狸简直了…最后结局的时候真的是哭死了啊…

忘记时间:最后狐狸站在夕阳下眺望远方的那个场景真的是虐死了啊…

惊鸿:这个视频里有的!剪的是初遇和离别两个场景…但是先放的离别qwq…就…刚看完小王子从黄沙中渐渐消失,接着就是未经人事的小王子对着狐狸笑,“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爱生活爱叶蓝:啊…其实一直在想为什么明明现实里叶蓝那么甜,演的剧却基本都是be…

今天要来点叶蓝嘛:对QAQ…啊啊啊后面好多糖!你们快看五分二十一秒那里

蓝桥春雪君归日:哇!这个是叶蓝第一次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啊…好久好久以前的了

叶蓝卧听风吹雨:啊啊啊是叶神给蓝蓝递小青蛙那里诶!甜死啦

小饼干:求问叶神为啥突然给小蓝叠小青蛙呀

醉卧沙场:其实当时是主持人正在问其他人问题,叶蓝两个人暂时没事做。然后叶神就用桌子上的纸折了个小青蛙,然后一戳,小青蛙就跳到蓝蓝面前啦。

惊鸿:当时小蓝那个表情哟,捧着小青蛙又手足无措,又小心翼翼的

爱生活爱叶蓝:对对对还有点小蒙蔽真的是可爱死了!!

今天要来点叶蓝嘛:然后某人就撑着下巴欣赏后辈的可爱样子233333

有所求:啊!你们看六分零二那里!

叶色稠如酒:啊…!这个和递小青蛙在我心里都是排的上前三的糖了

若水三千:啊…现在看不了视频qwq…!求好心人说说这个六分零二是啥

心有灵汐:这个是叶蓝认识大概一年多的时候,他俩合作《A Little Story》,一起上综艺节目。毕竟叶神是影帝嘛,而且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花边新闻,大家都比较好奇影帝的感情生活2333333主持人就开玩笑问叶神台上那么多姑娘有没有符合叶神择偶标准的呀?然后叶神很认真的看了一圈,最后清了清嗓子。

“小蓝吧,小蓝就挺符合。”

视频截的就是叶神说这句话的时候,和说完之后对上小蓝视线的那个瞬间。

若水三千:啊啊啊啊啊啊我记得这个!!这个我当时没看到后来看的重播,真的是当时激动得恨不能立刻下楼跑上三十圈

叶蓝一生推:而且叶神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是有感情的,表情一下子就柔下来了,当时我下意识就认为,他真的是在对意中人诉说爱意

不敢与君绝:当时还不完全是叶蓝粉,只是萌《A Little Story》里他俩的cp,当时看到叶神的那个表情,一下子和剧里的弈星重叠起来了…

若水三千:还有之后两人一组游戏,叶神玩累了,一把揽住蓝蓝,轻轻吸一口气,主持人问叶神在干什么,叶叶肥肠一本正经理直气壮:补蓝啊

心有灵汐:哈哈哈哈哈哈补蓝高手

蓝桥春雪君归日:啊!视频快到尾声了!我就知道会有圣诞节这里嘿嘿

叶叶叶叶叶:哇啊!就这个小蓝跑着跑着突然回头,两个人相视一笑的场景真的是超级唯美嗷——再配上圣诞还没来得及化开的雪,和傍晚落在小蓝肩上的第一缕霞光。

叶蓝生一堆:求问这个是那部剧呀…没看过qwq

叶蓝卧听风吹雨:这个不是剧啦233333是之前叶蓝一起拍杂志,这个是花絮。花絮都辣么美…!

醉卧沙场:说起来,今天也是圣诞啊。离叶蓝一起拍那个杂志已经过去三年啦

惊鸿:叶神也息影快两年啦…

葡萄美酒:唉…说起来今天晚上十点有小蓝在《Sweet》的圣诞特别活动啊!快到点了…!肥肠期待了

今天要来点叶蓝嘛:蓝蓝也已经变成一个很厉害的人啦
若水三千:哇开始啦开始啦!

心有灵汐:我蓝还是这么好看…笑起来真的是好温柔啊啊啊…

叶色稠如酒:突击检查房间哈哈哈哈哈哈

忘记时间:蓝蓝真的好喜欢蓝色啊233333蓝色的窗帘,蓝色的床单,蓝色的杯子

一枕黄粱:感觉房间好整洁啊…作为一个女孩子突然自惭形秽…

多遥远:噗…小蓝也太有童心了吧

叶蓝一生推:23333333青·独占一个柜子·蛙

若水三千:专门单独放在一个柜子里,感觉是很重要的东西呐…

心有灵汐:主持人问到这个青蛙的时候感觉蓝蓝愣了一下,然后就只是笑

惊鸿:妈耶蓝蓝要献歌诶!好想听《初雪》

叶蓝卧听风吹雨:啊…居然是《心有微光》qwqqqqqq想哭

醉卧沙场:蓝蓝演小王子的时候的片尾曲啊…那是叶蓝第一次演cp,也是蓝蓝的成名作了

秦岭秋风:可惜他的狐狸已经不在身边啦…

若水三千:真的贼想哭啊…当初蓝蓝唱这首歌的时候是哀伤的,是命运捉弄,是爱别离。如今再唱这首歌,反而多了成熟,多了一丝怀念,多了一分克制。就好像年轻时觉得与爱人分别已是最大的不幸,经历的事情多了才明白,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有那么一双手,已是三生有幸

心有灵汐:啊…唱完了。节目也快要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挺可惜的。刚刚歌曲尾声的时候,大屏幕上的场景正好是狐狸狡黠地冲着镜头笑。“我们当然见过啦。”这一瞬间眼泪真的止不住,就是觉得,挺可惜的

爱生活爱叶蓝:其实有时候也明白,剧里的cp和现实中的叶蓝没有关系,我们看到的叶蓝相处模式也许和真正的叶蓝相处模式也不一样,但是看到这么美好的他们,真的是期待的

今天要来点叶蓝嘛:揉揉各位宝宝,别多想啦。今天圣诞节,都尽情吃糖!即使叶神息影了,也不代表叶蓝就没有可能了呀。都开心点啦

惊鸿:也是2333大家圣诞节嗨皮呀!

若水三千:同乐!顺便晚安安

心有灵汐:同乐!晚安安

今天要来点叶蓝嘛:晚安安!





疲惫的一天终于结束,蓝河坐在保姆车里看着窗外热闹的景象。圣诞节嘛,就该是这样的。刚刚活动结束,笔言飞问他为什么选择《心有微光》,蓝河也说不上为什么,只是想到这首歌就唱了。就像在这样美好的节日里,他蓦地就想起被锁进柜子里的那只纸青蛙。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撑着下巴冲他笑,那只修长好看的手轻轻一戳,小青蛙就跳到了蓝河面前。

连带着这个人,也跳进了蓝河心里,住在了那双清亮的眸。

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大概是两三年前吧,他和表妹一起看哈利波特。德拉科在纸上画了恶作剧般的漫画,然后折成千纸鹤飞给哈利。表妹突然说,要是哈利暗恋少爷的话,说不定这只恶作剧的千纸鹤会被小心珍藏,陪伴哈利到毕业,甚至直到纸张变黄变脆,碰一下就会损坏。可是这些,估计少爷都不会记得了。

蓝河就揉揉表妹的头,本想问小家伙怎么脑洞这么大呀,然后突然就想到自己柜子里的那只纸青蛙。

最后他也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估计现在就连粉丝们都不会觉得,蓝河柜子里的纸青蛙和已经淡出大众视线的叶神有什么关系。

真的已经过去太久了啊。












评论(3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