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双叶】星辰大海是我最爱的人的模样

点文 @林炑 双叶。叶神吃醋

叶修回家没多久,便被弟弟央去陪他参加宴会。觥筹交错的会场里,西装革履的叶修也格外惹眼,只是较弟弟的衣冠楚楚多了几分嘲讽与自信。会场里的人他大多不认识,又酒量不佳,目光便追随起自家许久不见的弟弟来。不多时便皱起了眉。

尽管多番推辞,叶秋也喝了些酒,脸色有些泛红,正半靠在另一个男人身上说着话。眉目间很自然,大概是叶秋相熟的朋友吧。叶修笑笑。

其实挺在意的。

那个一直追逐着自己,口里懦懦含着“哥哥哥哥”的小奶娃,目光也不只为自己而停留了。他知道这很正常,可是就是忍不住泛起酸意。想要永远在他心里占据最重要的位置,想要他的目光永远追随自己,想要他永远属于自己,想要的好多好多。叶修发现此刻的自己有些不理智。

哪里有斗神睥睨天下傲视万物的神采。

叶修快步走过去,不动声色的把弟弟往自己身边揽了揽,墨色的眸子望向对面,漫不经心中又带着主权的警告。笑着说了句:“叶秋醉了,我带他去休息下。”对方了然的笑笑,等二人离开后便锁紧了眉。

即使是叶神,在喜欢的人面前,也无法掩藏自己的情绪啊。

会场外面是静谧的小径,入目皆是翠绿重影,抬眸星光灿烂晶莹,一转头是爱着的人的眼睛。看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叶秋满足的笑了笑。

“哥哥,今晚月色真美。”叶修愣了愣,随即凑近了问:“叶秋,你是在向我表白么?”饶是叶秋听到这句话也半天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发现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所以说酒精真的是挺迷人的东西,能让你思考平时刻意忽略的答案,做平时辛苦隐忍的事情。

叶秋咽了咽口水,颇有些理直气壮地反问道:“不可以么?”回答他的是一个绵长缱绻的吻。衣服上清爽的味道和口腔中甜甜的酒香混合在一起,反而更显浓郁,浓郁的让人迷恋。

害羞的总裁试图说些什么来打破尴尬:“混蛋哥哥其实你长得挺好看的诶”“不和你长得一样么”“。。。。。。”被噎了一下的叶秋像炸了毛的小宠物,猛地抬起头来,却不期然撞入了一双深邃的眸,里面闪烁的光芒似是要把人吸入其中。叶秋觉得,这光亮甚至比头顶的星星还要耀眼。他突然想起自己这些年偷偷关注哥哥的消息,从嘉世小队长到威风凛凛的斗神,再到荣耀教科书,甚至退役,带领兴欣登临巅峰,世界冠军。他虽然没有亲自参与,可他都知道。其实他很自豪,我的哥哥,是那么优秀的人物。他是荣耀的传奇,是粉丝心目中的神,却是我一个人的哥哥。

他想起哥哥的小粉丝曾经说过的一句话,用在此时意外的合适。

“我爱的人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叶修便笑了,不是平时漫不经心嘲讽的笑容,此时月色的照耀下,他的轮廓愈发温柔。“我的眼睛里有我最爱的人。”你便是我的星辰大海。

叶秋听见自己过快的心跳声,他想,那大概是恋爱的感觉。

“对了,叶秋”“嗯?”“别跟你朋友走太近”“诶。。为什么?”叶修已经抬步往前走,听到蠢弟弟的疑问,狡黠的笑笑:“自己想”“喂,到底为什么啊?”叶秋起身去追,月光将两人的影子拉长,仿佛岁月静好的模样。

敬我们岁月情长互不辜负,愿此间清月长明深情不误。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