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多cp】暗恋这件不可言说的小事

内含西皮:叶蓝,周黄,喻王,乔高乔

1.你暗恋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蓝河:很强大的人,近在眼前又遥不可及。

黄少天:他啊长得挺好看的喂喂喂可不是说我不好看啊本剑圣也是很帅气的啊小女粉也是一大堆一大堆的咳咳他技术也很好我当然是指荣耀技术辣不然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啊但是就是太闷了话少的要死看他说话我都急的慌总是我一个人说话也很尴尬啊谁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啊真是的

王杰希:脑子很厉害,就是手速慢了点

乔一帆:很有天赋,很容易害羞

2.喜欢上他的那个瞬间

蓝河:(笑)对我说“如果你想,一直做下去也可以”的时候

黄少天:(认真的想了想)大概是有次比赛结束后我无意间回头看见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他笑的样子特别好看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视线好像已经移不开了

王杰希:打赢比赛的时候那种风度翩翩又带点狡黠的模样吧

乔一帆:打荣耀的时候,很认真,很好看

3.想过和他的未来么

蓝河:想过,但也只是想想罢了

黄少天:当然想过啊毕竟是喜欢的人啊怎么会没有想过呢但是就像我是蓝雨的剑圣而他是轮回的枪王一样所有人都知道我俩是一对反义词我可是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当然更善于把握现在所以未来这种东西啊...我已经很努力了啊但是光我一个人努力有什么用呢

王杰希:想过,想过很多种未来。就是不知道他的未来里有没有我

乔一帆:想过,离开微草的每一天都有想

4.做过最违心或后悔的事

蓝河:他最后一次问我要不要去兴欣,我拒绝了。但我没告诉他其实做他一个人的保姆也不是不可以

黄少天:张佳乐问我是不是喜欢他刚想回答的时候看见他过来了我下意识的说了句谁会喜欢他那么闷的人啊还不如队长呢他没什么反应就去找江波涛了我不知道他难不难过反正我挺难过的比吃了秋葵还难过

王杰希:本来打算告白的那个晚上,英杰发烧了我留下照顾英杰,后来他跟我说要是那个晚上我去了他就答应了

5.我也曾努力靠近他

蓝河:他那么强大,我经常想我要是再厉害点是不是就能离他近一点了

黄少天:我跟大家的交情都挺不错的但是就是觉得不管离他多近都走不进他的心那不是我努力就可以做到的发现这一点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的努力挺可笑的

王杰希:想用战术攻略他的心

乔一帆:来到兴欣我不只是想证明自己,我觉得只有足够强大才能追上他

6.告白了么

蓝河:不敢。

黄少天:(少有的没有话唠,只是淡淡的说了两个字)没有。

王杰希:后来告白了,可是晚了

乔一帆:等我足够强大就去告白

7.他知道么

蓝河:不知道吧

黄少天:他啊那么闷怎么会注意这种事啊

王杰希:知道

乔一帆:他会知道的

8.他结婚了你怎么办

蓝河:那个人一定很优秀,当然是...祝大神幸福

黄少天:那我也该结婚了吧哈哈哈怎么能让后辈抢先呢我才不会落后呢他的眼光还是不错的选的人也不会差肯定会很幸福的哈哈哈我没事...真的

王杰希:恭喜

乔一帆:我大概...会哭吧

9.暗恋他的时候是何种心情呢

蓝河:因为一点小事就会开心好久,有时候却又没有来的失落,既不甘心只做朋友拼尽全力却又追不上他前进的步伐

黄少天:。。。感觉自己很怂大概真像队长说的先爱上的人注定万劫不复吧但是挺甘之如饴的

王杰希:两个人都太理智了,宁愿他对我任性一点,可那样的话好像就不是他了。挺矛盾的

乔一帆:自卑...煎熬

10.他喜欢你,那你呢

叶修:哥可是把爱都献给荣耀女神了

周泽楷:嗯...可爱..喜欢..晚了

喻文州:喜不喜欢和在不在一起是两个概念,就像他说的,我们都太理智了,不适合在一起。还有前辈,这时候就别撒谎了。

高英杰:我相信一帆一定会越来越强,我等他来跟我告白



是的,叶修说谎了,他心里一直有那个爱穿一身蓝色的小剑客。我不知道叶修知道了蓝河的心意的时候,他是怎样的心情。只是很久以后他告诉我自己后悔了,如果那天说出那句喜欢说不定两个人早已幸福的携手走过余生。也可能像许多情侣那样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后分开。但不会是在互相喜欢的情况下擦肩而过。这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天意弄人”吧。但好在,那个倔强的小剑客让叶修记住了自己,一记就是一辈子。

“文州,你看这句话说的真对,就像我和他。”屏幕上的字有点刺眼,我鼻子有些酸。上面写着“你们没有输给时间也没有输给爱情,你们只是输给了距离。”

距离,也是挺可怕的东西。

暗恋是件挺小的事,可有些人记了一辈子。

小蓝,哥也暗恋着你呢,是不是平衡多了?

少天...可惜...

我真想任性一次,抱住你。

我等你,追上我。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