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全职高手】我还是很喜欢你

叶修: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星辰大海与日月同辉照耀天地,神说的光芒恒久不息。

黄少天: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抓住机会前行踪成谜的无敌,剑气所指我愿奉上毕生气力。

喻文州: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甘被束缚的迷路蝶翼,诅咒的牢笼前万人拥你为帝。

周泽楷: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荒火与碎霜南辕北辙的不一,子弹所及之处你的规则无人敢逆。

张佳乐: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光影缭乱斩不断的情思,无冕之王道不尽你的英姿。

王杰希: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魔术师的光芒创下诸多神迹,王行千里不留痕迹。

蓝河: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春雪的纯粹融化成小溪,立于桥上千年等到归人的惊喜。

苏沐秋: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秋的悲凉浸不透思念的泪滴,梦里南山的锋芒一如往昔。

苏沐橙: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肩扛重炮的玫瑰温柔中带刺,飘逸的身影是多少人心中的朱砂痣。

韩文清: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不知退却挥拳迎击,一如既往十年坚守不曾离弃。

荣耀: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历经风雨你在我心里始终如一,谢谢你让我遇见他们便有了理由此生不离。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