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关于粑粑的事自己的一点看法

关于粑粑的事,自己的一点看法。

这件事情闹了有一段时间了,第一次知道的时候是这件事在微博放出来的当天,因为我并不玩微博,所以是基友告诉的我这件事。图很多,我很认真很仔细的看完。看完之后又很认真的去看了一些丸子的投稿,看着那些告白粑粑的投稿,心蓦地平静下来。本来很着急,突然间也没那么着急了。

当时我想的是,我想听粑粑亲口说,他说了我就信。那个人不会骗我们的。

粑粑说不要看那些东西,乖乖的,我照做。

今天晚上看列表说件事的时候胸口突然憋得难受,一股说不上来的难过溢满胸腔。看到列表小天使给截的满汉官博和粑粑发的声明的图,看着看着就哭了出来。

最开始喜欢上他是因为他的歌,而后来对他的爱却源于这个人本身。

或许我认识的粑粑并不是他的全部,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喜欢这个人。喜欢他的温柔,他的宠溺,独属于他的苏。

我知道丸子们都很难过,但今天的一些事情让我觉得…挺失望的。

首先,这件事情是粑粑已经承认了的。错了就是错了,也不能去强行洗白什么,反而越洗白越给粑粑招黑。我们得先摆出一个态度来,我们承认错误,也愿意去改正去弥补。而不是一直强行说着什么粑粑是无辜的粑粑没有做这种事情。讲真路人本来对粑粑没有感觉,看到粉丝这么无脑护,对粑粑的印象一下子就拉下来了。而且我觉得…这个时候粑粑也并不需要我们去为他洗白些什么,他大概更希望我们能不离不弃陪伴他走过这段日子吧。

然后,对于脱不脱粉这件事,我觉得都是个人自由。看到有人脱粉我还是会难过,但我并不觉得他们的做法有什么错误。对于要不要继续喜欢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但是有些脱粉了的小可爱说一些类似“不脱粉就是无脑护ncf”的言论我实在搞不懂其中的逻辑。并不是说不脱粉就是无脑护,我们承认错误,也愿意去改正。只是我们还喜欢他,仅此而已。

总之希望还是特曼粉的小可爱们不要再去无脑招黑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你所有的不理智都会被归为“特曼的粉丝没有素质”,而非个人。之前粑粑给了我们那么多的宠溺和温柔,我们也要学着乖一点,在他已经这么愧疚难过的时候,不要再给他添乱了。

看到有人对于满汉官博的各种讨论,有丸子说粑粑的私生活凭什么被这些人指指点点,还有对于官博的一些不理解,说说我个人的想法。你要知道,你喜欢的这个人他是个公众人物,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被放大无数倍供人们评头论足。这是做公众人物的辛酸与无奈,却也无可厚非。而对于满汉的做法,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错误。你要知道,满汉是一个团体,让整个团体为了粑粑背锅,满汉做不出,粑粑同样也做不出。而相较于其他一些团体或者个人的做法,我觉得满汉和粑粑算是比较勇敢和正确了。

还有就是去人家妹子的微博底下骂的那种人,是生怕别人不知道特曼的粉丝都是ncf么?为了洗白粑粑把锅都推给人家妹子,这种做法我也就不做评价了。这种行为多给粑粑招黑也不用我多说。而且个人认为现在事情闹这么大,也和某些粉丝的一些行为有直接关系。

单曲循环粑粑和玄觞女神翻唱的《隔烟水》写这个,眼泪莫名就掉了下来。突然想起在b站看过的视频,想起和曾经大大一起去超市,给女儿们买大白兔奶糖的暖心粑粑。想起有丸子截了很多粑粑以前发过的关于丸子的微博,当时觉得就连末尾的句号都透着一股子苏。

我想起过往点滴中内心深处所有为特曼掀起的波澜,想起曾有丸子做过的视频,里面有句话说,“我看见山海人潮,只因你喧嚣。”

我还是想和以前一样,在属于自己的一角安安静静地听粑粑唱歌,喜欢他这个人。发这篇文不想撕逼也不想引战,只是想说说自己的一些想法,欢迎讨论。

最后用我喜欢了很久的一句诗结尾,也是在b站看到的,是给粑粑的生贺视频里的。

那句诗是这么说的,“两个黄鹂鸣翠柳,特丸永远一起走。”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