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叶蓝】敝帚自珍

“我们分手吧。”

“……”叶修皱眉不语。

“反正你也没这么喜欢我,不是么?”

“……”沉默。

“心要是不在这儿了,强留着也没什么意思。”

“……”叶修缓缓抬起头,两人四目相对,皆是无言。

蓝河自嘲地笑笑,自己还在期待什么呢?期待叶修反驳自己的话?期待他说爱自己?

别傻了。

有些事,终究强求不得。

他缓缓转过身,一步步走出叶修的世界。

“谁说心不在了。”回应他的,是熟悉而温暖的怀抱。

【“心要是不在那了,强留着也没什么意思。”

“你说谁的心不在了啊!”

“哦,我就是打个比方。”

“这些角色,就算心不在了,人不在了,角色也得留下!”】

“我告诉你,就算心不在了,身体也得给你留下。”叶修说得义正言辞。

蓝河翻了个白眼。

然后蓝河就被叶修握住双手,引导着抚过他的身体。

从嘴唇,到锁骨,到胸膛,到小腹,一路向下。

“这儿,这儿,这儿,这儿,全是你的。”

“……”蓝河红着脸撇过头。

“我也是你的。”叶修偏头吻住自家小剑客。

曾经的对话与此时意外的相像。那一次叶修拥有了独属于自己的绝色,而这一次,蓝河得到了携手一生的恋人。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去他的弥足珍贵曾经拥有,我偏要不离不弃天长地久。

都说聚散匆匆求不得,我用一辈子向你强求。”

遥不可及的职业大神也好,生活中略显笨拙的情人也好,偶尔幼稚的叶三岁也好,他们自己的生活,敝帚自珍,冷暖自知。

日子是要自己过的,不是过给别人看的。

他相信,所有深情皆不会被辜负。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