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星河欲曙天

幽梦半帘卷西风,凌起微波水半层。沁心佳人玉露逢,汐潮掩映红烛灯。
何洛洛圈外女友。
博爱党。
all叶,叶黄,叶蓝。
长顾。
云梦双杰。
朝俞。
虫铁。
扶甘,赤锁。

【盗墓笔记】你一直是我的信仰

张起灵: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一把古刀护他人周全的模样,你清冷眉眼让我深信有你便可不再彷徨。

吴邪: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从杭州走到长白一路天真尽丧,可我眼里你的天真从未埋葬。

黑瞎子: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墨镜下看透世事的形骸放浪,你不羁的笑值得用一生去珍藏。

解雨臣: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一袭红妆水袖轻扬,戏子薄情却将解家扛在肩上不问风雨飘荡。

王胖子: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笑言沉迷红颜实在荒唐,最后却将一生留在山中祭奠那个姑娘。

潘子: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一曲红高粱震慑心房,我以一杯清酒祭你不悔衷肠。

南派三叔: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将他们一笔一划用心来创,我在细水长流中品味内心的横冲直撞。

盗墓笔记: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你是我整个青春年少的爱恋一场,十年盗笔十年心我此生不忘。

稻米:你一直是我的信仰,我记得这群人为书中之人哭到迷惘,愿下个十年身边的你们依旧立在长白等一场地老天荒。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